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厦门 > 正文

厦门地铁1号线镇海路站 围挡施工交通有变化

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台海网海峡导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因厦门地铁1号线镇海路站主体土建建设需要,2015年6月30日零时至2015年7月31日24时,在镇海路海景酒店门前路段及镇海路与思明南路交叉口实施镇海路站主体土建三期工程围挡施工。这次围挡分两阶段,交通出行有变化,市民要注意。
  围挡期间交通组织有变化。镇海路与思明南路交叉口,交通组织方式保持不变。海景酒店小型车辆进出:要从思明南路西侧入口进入,从海景酒店西侧出口驶出。海景酒店大巴车进出:在海景酒店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下,沿围挡A区南侧道路东向西前行,到达A区西端时右转调头经A区北侧西向东至海景酒店西侧大门驶入。青石巷居民区车辆进出:驶入要从思明南路西侧老虎城处养元宫巷进入,驶出则保持现状驶出方式。
  慢行系统交通组织也有变,恢复海军部队、青少年宫一侧人行通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