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厦门 > 正文

因地铁作业 厦门市杏锦路路段将围挡

发布时间:2015-05-09  来源:厦门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记者从厦门市地铁办了解到,因厦门地铁1号线杏锦路站(原董任站)-集美中心站区间孤石勘探及爆破工程作业需要,定于5月15日零时至6月30日24时在杏锦路(园博湾6#楼-中航城)路段进行分期分段勘探围挡作业,总工期47天。
  本工程沿杏锦路段由南向北作业总长度100米。其间,该路段预计设有29个围挡作业点,围挡作业点分布于主车道、辅道,采用分期分段施工。
  因此,杏锦路以及周边路网等道路的通行条件将受到一定影响。为了保障广大市民的出行权益,建议您合理调整出行时间、出行方式和出行线路。在行经施工路段时,请注意路况,谨慎驾驶,相互礼让,服从现场民警和协管人员的指挥与疏导;遇有轻微交通事故,请尽量采用简易事故处理程序协商处理,并快速撤离事故现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