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杭州 > 正文

杭州地铁2号线董家路站开工 南北向绕开古墩路

发布时间:2015-05-28  来源:今日早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近日记者从杭州市地铁集团获悉,这几天,杭州地铁2号线二期董家路站也将开始主体结构施工。
  董家路站位于古墩路与董家路交叉口,沿古墩路布置,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车站采用明挖法施工局部盖挖法,计划总工期约3年,施工期间将对古墩路(同仁路至金家渡路区段)以及董家路口的交通会造成一定影响。
  施工期间古墩路同仁路至金家渡路区段,交改道路设置在围挡东侧(除西北角人非道路留在围挡西侧),董家路以北保留双向4车道(路口4进2出),董家路以南为双向6车道(路口3进3出);董家路车道数不变。董家路随施工情况路口区域将进行倒边,但车道数维持现状。
  古墩路东侧常规公交站位置不变,西侧常规公交站"亲亲家园站"向北移100米,所经停267路、204路、389路、488路、B支1路公交线路不变;BRT快速公交站台位置不变,经停的B2、B支8、B支8区间线路不变。
  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的大部分车站,都位于古墩路沿线。所以,这段时间,南北向的车辆最好避开古墩路,改走莫干山路、金渡北路等平行干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