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银川 > 正文

银川交警部门将联合开展夏季道路隐患整治行动 加强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15-05-07  来源:宁夏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5月5日,记者从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了解到,为防止再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保证银川道路畅通有序,近期银川交管部门将联合住建、交通、园林、公路等多部门对银川市内的各类道路进行交通安排排查,并根据道路和夏季天气特点,开展安全大检查,整治交通隐患。

  据悉,此次道路交通安全将重点排查国省道、县乡道、农村道、新修路、急弯陡坡道路是否存在交通安全设施不完善、安全防护设施缺失等安全隐患。

  一经查实的将及时设置安全设施,消除隐患。同时,交管部门还将联合城管、客运等相关部门加大路检路查,集中力量在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采取定点检查和机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容易引发中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客车、货车、水泥罐装车、危化车、校车、摩托车和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型进行检查。

  严查涉牌涉证、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管重罚的强大震慑氛围,净化道路交通秩序。
 
  此外,交管部门还将深入客货运企业、场站开展安全检查和教育培训,加强对长途客运车、危化车及校车等重点车辆的源头管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