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银川 > 正文

银川市铁路交通介绍

发布时间:2015-05-07  来源:银川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银川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的首府,我国西北地区重要城市之一,西倚贺兰山、东临黄河,是发展中的区域性中心城市,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的永久举办地。
  银川东与吴忠市盐池县接壤;西依贺兰山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为邻;南与吴忠市利通区、青铜峡市相连;北接石嘴山市平罗县,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相邻(以明长城为界)。其地域范围在北纬37°29′~38°53′,东经105°49′~106°53′之间。[2] 2013年末城市建成区面积148.60平方公里。
  铁道线路:包兰铁路、太中银铁路、宝中铁路
  火车站:银川火车站、银川西站、银川南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