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成都 > 正文

近日成都地铁发售首张“喜羊羊”纪念票卡

发布时间:2015-03-17  来源:四川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3月16日,成都地铁发行喜羊羊之“春游桃花会”纪念卡,这是成都地铁票卡今年“喜羊羊”系列纪念卡的首张卡。
  该纪念卡首先在地铁2号线龙泉驿站发售。3月17日起,将在1号线升仙湖、火车北站、天府广场、省体育馆、火车南站、世纪城,2号线犀浦、茶店子客运站、中医大省医院、春熙路、成都东客站、成都行政学院、龙泉驿等客流较大车站限量发售。
  成都地铁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本次夏季纪念卡每张售价38元,在有效期前可以乘坐10次地铁,每次乘坐距离不限,不记名,发售后不续充值、不挂失、不回收、不退换,其他使用规则按《成都地铁票务管理办法》执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