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北京 > 正文

北京地铁昌平线早高峰发车间隔将缩短 运力提高18%

发布时间:2017-02-15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自2月17日起,北京地铁昌平线早高峰列车间隔将由6分钟缩至5分05秒,运力提高18%,开行列车数由315列增至329列。
  昌平线潮汐客流十分明显。据北京地铁运营四分公司介绍,针对周五早高峰提高运力的情况,昌平线各车站维持现有限流力度不变,同时,为避免运力提升对其他线路造成客流冲击,工作人员将做好客运组织,尤其将密切关注西二旗站客流情况。此外,公司将组织员工对新编运行图进行学习,尽快了解掌握新图的特点,做好实施前各项准备工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