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杭州 > 正文

杭州地铁开展百日大比武

发布时间:2016-10-27  来源:杭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日前,杭州市地铁集团召开专项会议,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谋新篇 决战百日大比武”主题活动。在剩下的100天时间里,杭州地铁将提振“比学赶帮超”的精气神,向全年200亿元的投资目标全力冲刺。
  今年,杭州地铁的建设任务单可谓繁重且艰巨。截至目前,杭州地铁已经开通运营的总里程82公里,地铁2号线、4号线、5号线、6号线,以及城际轨道交通杭临线、杭富线都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明年年底,杭州地铁2号线、4号线南段也将通车,总里程将达到116.6公里。地铁建设环环相扣,今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将为地铁后续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高效推进地铁建设的同时,杭州地铁还要确保全年度的安全生产。
  在运营管理工作上,今年四季度的目标是总结G20杭州峰会地铁运营安全保障和服务保障工作经验,谋划“后G20时代”杭州地铁运营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夯实运营安全基础、提升运营服务质量,要求乘客来信、来电回复及时率达100%,乘客满意率85%以上。同时,还将提前开展地铁2号线西北段及二期、4号线南段的新线运营筹备工作。
  今年前三季度,杭州地铁上下围绕服务保障G20峰会这个圆心,用足用好峰会机遇,实现“办好G20”与“服务老百姓”的双赢,完善城市设施,提升服务品质,成为杭州公共交通出行的主力军。现在,杭州地铁从“峰会时间”转换为“决战时间”,全力打好开局之年的收官之战。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