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杭州 > 正文

杭州地铁5号线莫干山路站施工 萍水街交通有调整

发布时间:2016-07-06  来源:杭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拥有36个站点的杭州地铁5号线,绝对是杭州在建地铁里程数的“一哥”。昨天,它的进度再次更新。从7月8日开始,5号线莫干山路站二期主体结构将开始施工,为此,萍水街有一段路有交通组织调整,大家开车要注意了。
  5号线莫干山路站位于萍水街和莫干山路交叉口,为了配合5号线莫干山路站二期主体施工,从2016年7月8日至2017年5月30日,萍水街(学院北路至莫干山路段)将实施全封闭施工,到时候这个路段将禁止机动车通行,会预留非机动车和人行道。
  这样一来,从西面走丰潭路过来的车子,就需要从学院北路和登云路绕一下,才能走到莫干山路上。居住在施工区域内的车主,开车则需要选择莫干山路、萍水街(永固路至莫干山路段)临时便道绕行。
 
  记者 丁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