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北京 > 正文

目前北京市七条地铁线路57座卫生间改造完成

发布时间:2016-01-0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近日,根据北京地铁公司消息,目前7条地铁线路中57座卫生间完成改造,老线2号线全部车站完成改造。北京青年报记者探访10号线国贸站等大客流车站发现,改造后的卫生间女坑数量翻倍,即使在高峰时段乘客也可以在5分钟内顺利如厕。
  据北京地铁公司介绍,截止到目前,地铁公司所辖线路中有7条线路的57座车站卫生间已改造完毕投入使用,其中涉及1号线9座车站,2号线全部18座车站,5号线3座车站,6号线1座车站,10号线3座车站,13号线13座车站,八通线10座车站。
  昨天下午3点,北青报记者在10号线国贸站看到,改造之后的卫生间已经投入使用。国贸站的卫生间在站台上,下车后可以直接使用。改造后的卫生间3个洗手池被放置在男女厕的公共空间。女卫生间由原来的4个坑位增加到8个坑位,全部用隔断隔开。记者等候的期间,如厕的十几名乘客都可以直接使用,没有出现排队现象。
  地铁国贸站值班站长王颖介绍,改造之前,高峰期间卫生间排队的乘客能直接排到屏蔽门处。不但影响乘客候车,也影响到换乘的乘客,卫生间附近区域经常拥堵。改造之后,乘客使用卫生间最多排队也就5分钟左右,且都能在卫生间的区域,不会排队到门外影响其他乘客候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