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杭州 > 正文

元旦当天 杭州地铁末班车延至晚上11点

发布时间:2015-12-30  来源:钱江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2016年元旦将至,很多人都要出门血拼——和往年一样,杭州地铁将于2016年1月1日当天延长运营服务时间,全线网末班车发车时间延迟至23:00。
  需要注意的是,跟往常一样,这次延迟末班车发车时间只有元旦当天,另外两天小长假运营时间不变,即末班车时间发车为22:30。
  钱报记者从市地铁集团了解到,根据往年情况来看,元旦地铁客流一般不会像“五一”、国庆那么爆棚,所以2016年的元旦,大家可以放心选择地铁出行。
  赶车的乘客注意一下发车间隔,一般情况下,全线网行车间隔不变。1号线主城段为4分45秒,下沙段、临平段为9分30秒;2号线东南段行车间隔为8分30秒,4号线行车间隔为8分钟;高峰期加密班次。
  但是如果小长假期间客流较大,市地铁集团也将实时调整运营计划,包括缩短发车间隔、加入加班车、大客流站点还将视情况“限流”。一般情况,龙翔桥站、城站站、火车东站站、文泽路站等将会出现大客流,也请市民跟旅客注意。
  钱江晚报 记者 陈锴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