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沈阳 > 正文

沈阳地铁新增21趟列车 预计一号线4分半一趟

发布时间:2015-07-16  来源:沈阳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预计不久的将来,乘客再乘坐沈阳地铁一号线,等车的时间将会更短。记者7月15日从沈阳地铁了解到,地铁一号线新增10趟列车正陆续运抵沈阳一号线车辆段。据介绍,新车上线后,预计一号线最小车隔可由目前的5分钟压缩至4分30秒。
  记者了解到,地铁部门从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引进了新的地铁电客车。其中,一号线新增10列,二号线新增11列。目前,一号线新增电客车正陆续运抵沈阳地铁一号线车辆段,经调试完毕具备上线运营条件后,方可上线运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