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沈阳 > 正文

一小伙在沈阳地铁上“外放音乐”被劝阻不听引起厮打

发布时间:2015-05-14  来源:华商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日早晨7时许,在沈阳地铁太原街站,列车刚刚启动,车厢内一小伙用手机外放音乐,遭另一小伙劝阻,之后两人发生厮打。
  据目击者韩先生描述,当天早晨7时11分,韩先生所乘坐的地铁车厢内异常拥挤,在地铁行驶到太原街站后,列车再次启动时,一名身材略矮,20多岁的小伙用手机外放音乐,旁边一名高个子的20多岁年轻小伙先对其这一行为进行劝阻,但矮个小伙并没有接受劝阻,伴着骂骂咧咧的声音,车厢内两人拳脚相加厮打在一起。
  当列车行驶到沈阳站站时,矮个小伙下了地铁走上站台,随后高个子的小伙也跟着下了地铁,又在站台上厮打了20多秒。后来,高个子的小伙又换乘下一辆地铁离开,留下矮个小伙与保安沟通。
  当天下午15时,地铁沈阳站站值班站长乔丽杰介绍,早7时20分,一名男性乘客跟站内保安反映称,自己在车厢和站台遭到了殴打,因该名乘客有报警诉求,便第一时间联系了地铁站驻站民警。目前警方正在处理此事,关于这名自称遭到殴打的小伙所有信息全部交给警方处理。
  事后,有网友将这件事发到网上,引来数名网友转发评论。
  一位网友表示:“我上地铁从来都戴耳机,一方面是觉得外放会影响到别人的心情,再就是戴上耳机效果很好啊!”
  还有网友认为:“公共场所外放音乐电影真的很烦人!公交车上也会遇到这种情况,那种刺耳的音乐的确很让人头疼。”
  网友“往事如风追忆”表示:“公共场合手机外放音乐很不道德,劝阻无效还张口骂人,气愤!不考虑别人的感受很自私。”

网友吐槽地铁内让人反感的事
  1、打喷嚏不捂口鼻
  市民王女士:上地铁后,一男子冲着我就打了个喷嚏,当时给我吓一跳,在公众场合打喷嚏是不是应该顾及下其他乘客的感受。
  2、车厢站台随地吐痰
  市民孙女士:在地铁上随地吐痰,吐完之后还挺理所当然,实在看不下去。
  3、吃东西、脱鞋晾脚
  市民赵女士:有一天,我坐地铁上班,当时车厢里人还挺多,有一名女士拿出包子在那吃,车厢里全是味,当时车厢里有不少人都皱起了眉头,还有就是脱鞋晾脚的。
  4、大声聊天打电话
  市民张先生:很反感车厢内大声接打电话,正常的说话分贝是可以接受的,但声音过大就会影响车内其他乘客。
  5、一人占俩座或俩人挤一座
  市民孙女士:一个人占多个座位,因为一个座位互相争抢甚至发生争吵,都是不值当的事儿。
  6、上下车堵门不先下后上
  市民张女士:一到要下车就有人堵门,下不去干着急,要不就还没等我下去呢,上车的人就开始往上挤,有一次我差点没下去车。
  7、乞讨
  市民朱女士:每次看见乞讨者,我一点都不觉得他们可怜,太影响公共秩序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