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邢台 > 正文

今后邢台市将打造立体交通 规划建地铁和机场设施

发布时间:2015-04-01  来源: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未来,邢台市民出行可以选择的交通方式和路线将越来越多。在《邢台市综合交通规划(2013—2020年)》中,邢台市在公路网、铁路、航空等方面分类进行了布局规划。
  在公路网布局方面,邢台市计划以中心城(小区网 论坛)区为核心,规划"三圈"路网布局。第一层圈为环城路到"五星"城区10分钟交通圈,计划2015年建成;第二层圈为中心城区城市环线至周边辅助中心城镇1小时交通圈,包括100公里半径范围内的邢台县、宁晋、新河等17个县市;第三层圈为邢台至邻省周边城市、港口300公里4小时"西联东出"出入境交通圈,包括300公里半径范围内的北京、天津、黄骅港等城市。
  铁路布局方面将以现有京广铁路、京九铁路和2012年年底通车的石武客运专线、在建的邯黄铁路及正在做立项前期工作的邢和铁路为基础,规划邢台市域新建铁路网布局。邢台市城市地铁建设项目也列入其中,计划建设里程75公里。
  航空布局方面,褡裢机场拟于2013年开工建设,2014年竣工通航,在填补邢台市空中运输空白的同时,力争2015年民航年旅客吞吐量达到25万人次;计划新规划布局4个通用机场,分别是邢台县、威县、巨鹿县、清河县通用机场,主要用于城市公务及消防救援、旅游救援、飞播、警用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